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雷凯『赐你清醒,赐我沉睡』

Ύπνος#雷凯#
๑ 代入希腊神话
๑ 睡神修普诺斯凯x死神塔纳托斯雷
๑ 性转帕洛斯帕洛丝为赫拉天后,佩利为天神宙斯【没错这是个隐蔽的佩帕糖!】
๑ 没有海盗团qwq只有卡卡和雷总亲情向以及鬼狐凯莉亲情向【本来想写骨科赛高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是我一生温柔的睡眠。

      ——今天是你的生辰,我的爱人。

“晚安。”
雷狮闭上眼。
是地府的夜太过漫长,黑沉沉的昼夜混淆颠倒,没有光亮,没有时间,也再没有一朵罂粟花轻柔地拂过他的鬓角,叩想梦国的铃。
也许这一片浓重的墨色遮住了她的双眼,让她迷路。

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没有美梦与噩梦
也没有梦中的她亲吻他的额头。
-
昨天睡神凯莉失眠了。
摇摇晃晃地走在奥林匹斯山附近的小路上,众神看见凯莉的黑眼圈都惊奇地瞪大了眼睛,有几个丘比特刚带来的小天使还想摸摸她的眼睛,以为是什么神袛的变装舞会要开始了。
“嘁,有什么好看的。”
是死神雷狮。
神灵中的孤独者,人类的憎厌的恶人。
山上有终年不化的白雪皑皑,明明是仲夏,却蓦地吹来凛冬的风。
并不算多的次位神们看清来者悉数匆匆离去,好像刚来了什么洪水猛兽。而对世界来说他确定算得上可恶,收人性命,无问为何。
特立独行从不学着那些异教神披上斗篷扛起镰刀,却比那些半吊子更邪气而令人畏惧。
背后是极干净的乳白色新雪,他却着一袭浓黑色紧身衣生生破了这肃穆圣洁。紫色略长的发裹挟着自出生时就环绕的凛冽寒风,被一条星星发带随意束起,散落在肩。
玫红色的眸子像一朵血染的罂粟在他眼里盛开,最是诱惑却又最是致命。
“雷狮大人,今天又要抢哪座神殿啊?”懒洋洋地开口,少女睡神的嗓音因熬夜刚起床的缘故略带一丝沙哑。
死神似笑非笑地眯起眼:“如果我说,帕洛丝天后呢?”
“噢——”凯莉眼里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决然挣扎,眼角却玩味地挑起一尾绯红,“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你的胆子倒是越来越大了。”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俩神灵,表面上的个性似乎是截然不同的。人间都传说,睡神凯莉极其温柔,会在人死亡的瞬间给予其永恒的睡眠,让人在一觉醒来后忘却残余的痛苦;死神雷狮收回一切灵魂,使人们哀哭挚爱的永远离去,带给人间痛苦。只有他们两个自己才知道,死神与睡神是深深渗透入骨子里的冷漠。
每个夜晚凯莉为人间带去睡意时都忍不住与雷狮戏谑一番。“这帮痴愚的新人啊,”她习惯性的咬碎嘴里甜腻的棒棒糖,尖利的虎牙直戳在了糖块深处,有时略微带出些血腥味儿来,“被人卖了还叩天拜地得拿好东西祭祀给我,那串几百年前的玉雕星月手链倒是好看。”
雷狮翻翻白眼:“温柔的睡神大人,快去肝你的活儿吧。真应该让那些聋了眼的看看你现在这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遗忘才是记忆里最深痛的伤疤
因为他们再也不记得为何活着。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