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雷凯『赐你清醒,赐我沉睡』②


؂ 不要怀疑这章的雷狮可能被安迷修拉去找马了_(:з」∠)_
؂ 算是个交代前因后果的章节吧qwq内容有点冗长各位太太们将就着看看吧w

-
昨天晚上狩猎的月神被亚特兰蒂斯厚重的云层层束缚住,没有月光,没有影子,她在这黑暗丛生的荒野之地迷了路。
虽然不知前路为何,凯莉仍是双手撑着坐在那弯绯红色的月亮上晃着腿,舔了舔湿润而带有微微甜意的唇瓣。“躲躲藏藏可不是神界第一女人的作风,”她弯起眼睛,纤长的眼睫如一双犹自颤动着的蝶翼,“多年不见,你又老了不少。”
“亲爱的,有时我真想把你打入三头犬地狱,只不过一直没这个机会。”帕洛丝也笑了,本是一片昏暗的地方突然绽开了由浅至深的白。帕洛丝理了理略有些蓬乱的发辫,脸上灿烂地笑着比鬼狐常戴着的面具还虚假,言语残忍至极。
她很美,眼角细长而狡猾仿佛要深入鬓角,墨黑的瞳仁在狭长的眼眶里戏谑地缩成一条缝,倒映着凌乱的发丝。“不过我终于不用再等待了,不是吗?”
凯莉收起了笑容,眼里只属于魔女睡神妖冶昳丽的蓝色盛光却愈加明亮,一点点晕染开来。
“星月魔女为您效劳,骗子天后大人。”
“聪明。”帕洛丝打了个响指,凑近凯莉耳畔低声慢条斯理地道:“催眠佩利,我需要希腊人赢得这场战役。”
凯莉挑挑眉,这次周身却无端生出些冰冷来:“我不参与你们的神权游戏,我只想睡个好觉。你的条件?”“鬼狐,卡米尔。”不动声色地攥紧了星月刃,凯莉蓦地大笑起来,直笑得前仰后合上气不接下气才接着说:“以天神的名义,帕洛丝,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在乎那两个小子的死活吧?先不说鬼狐,卡米尔要是出了点儿什么芝麻大的事儿雷狮第一个冲上来跟你拼命,你玩儿得起吗?”
“那鬼狐呢?”帕洛丝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意料之外的表情,让凯莉的心越发揪紧。都几百年没见了,帕洛丝对她的个性居然还是那么熟悉。“刚找回来的便宜哥哥,你有感情算我输。”
帕洛丝无奈地耸耸肩摊开双手示意自己很无辜:“那不就得了,我让这两个小子永远消失对你也没什么影响吧?不过雷狮会怎么想——”
“行了,这场游戏也该结束了。”
凯莉的语调蓦然转冷,迅速抽出早已捏得指关节发白的星月刃抵在帕洛丝暴露的脆弱脖颈:“帕洛丝,你要知道,杀了你轻而易举。”“可是你并不能杀了我。”尽管感觉到自己搏动的颈动脉血管被星月刃锋利的刃口精准抵住,帕洛丝依旧漫不经心,“可惜了凯莉,就那么些年没见,你居然也有了弱点。”
明明是凯莉自己作势欲杀了帕洛丝,她却只感觉挫败,疲软,一股从握住星月刃的指尖渗入的寒意沿着无名指那条一路蜿蜒直通心脏的血管在血小板的缝隙内迅速爬升,狠狠冻结住她的全身。
-
“祝你幸福,星月魔女。”
多么讽刺啊。
她已经忘了帕洛丝是何时离去,她又是如何睁着双眼滑倒在这冰凉的荒野之地看了一夜的星星。
她不是一个合格的魔女。
魔女也没有爱情。
若她有了爱情,她与她的爱人将一起湮灭。
因为那个动心的魔女从未存在过。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