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过激星爵厨自语。避雷)

半夜突然心痛到发抖。
我是看了银河护卫队才开始慢慢了解漫威和复联的,所以大概也有一部分吹星爵的原因是先入为主。

我觉得我应该看下复联三是怎么让星爵背上毁掉半个宇宙的黑锅的。
首先这种悲剧的发生先不喷灭霸而是对于星爵微吐槽可以理解可甚至带有了辱骂成分。
我无法接受。
我可以间接地认为,这是在辱骂正义。

其次,作为一个非常喜欢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厨,应该可以说是比较了解卡魔拉对于星爵的意义的。
就像我之前跟我一个朋友说的,她几乎是星爵的宇宙。
然后简单分析一下星爵的形象。
他,确实有时非常冲动,简单,粗暴,这些是他的缺点。试问:如果一个完美的英雄摆在你面前,你乐意喜爱他吗?
也许很多人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为完美的形象太过于遥不可及,产生了距离感与疏远感。
每一个厨都无法否认的是,他们喜欢的英雄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
也正是因为漫威给了他这样的人设,间接造成了如今许多漫威厨都非常恶感他。

但是我们为什么要无限放大他的缺点而忽略了他为什么成为英雄的本质?
简单,从不弯弯绕绕,爱憎分明,捍卫正义,重情重义……
他真的是一个那么好的,人。

他曾经因为各种外界因素怀疑过默默保护他的养父勇度,但是他最后直面自己的错误,给勇度的生命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拥有一个属于掠夺者的葬礼。
他也因为一些简单的爱的理由相信着他的生父,但当得知母亲为他所害以及他的邪恶目的后果断结果了胜负。

星爵并不是无脑,他明辨是非。

而卡魔拉在无数个危险的境地救了星爵,在她孤立无援时相信他,是他的最佳伙伴,更是挚爱。

如果你的挚爱被人所害,你所做的是什么?在第一时间冷静分析情况计算赢的可能或者从长远考虑暂不下手?
你能吗?
伙伴离去,卡魔拉也离开了,他还拥有什么?
绝望,愤怒,崩溃的理智。
于是星爵为了自己的爱人不顾一切。
我感动。
我也不希望看到灭霸毁掉半个宇宙。
谁希望呢。

我们所拥护的是正义,希望与爱。

星爵,卡魔拉,所有死去的英雄用生命警示了这一点。
因此在看完复联之后可以微谴责星爵与漫威,但是必须记住我们爱超级英雄的初衷——

邪恶才是我们真正要打败的。

评论(1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