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七月。

夜晚的大学校园里人迹寥寥,她走在空无一人的暗色调大道上想狂奔,却停下脚步。弯曲膝盖缓慢地蹲下身子,她在夜色浅淡缱绻的轮廓里辨别一只总在这儿停留的小黑猫。也许是在守望着什么,她盯着黑亮黑亮的圆圆的眼睛认真思索着,像是在朝圣的旅途上遇到了一位贤者。
黑猫喵了一声,可是她未曾参透。像之前无数次重复过的那样,她蜷起脚趾小心翼翼地在周身划过一个半圆,一点一点向前挪动着。噢,这远古生物的本能。
……七步。
他毫不犹豫地一晃尾尖遁入长夜的角落。七真是个奇妙的数字,她学着黑猫晃晃发麻的脑袋又缓慢站起,就像七天之前与贤者的初识。麻痒的感觉沿着每一根血管迅速蔓延,她感觉到一针焰火深深扎入大脑皮层随后迸裂又消失。
她重新坐回地面,粗砺的石子温柔地摩挲着她弯曲的脊骨。放轻松,她告诉这世界。她用低微的视角仰望一切,她虔诚地轻嗅泥土,野花与虫鸣,她拥抱古树高大佝偻的影子如同树里的精灵在夜晚想要张开龙雀的翅膀,她飞起来亲吻微染绯红的混沌的月亮似乎是黑猫氤氲着薄雾的眼睛。
她一脚踏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