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雏鸟之礼

他热爱地图。
八月的尾巴他站在色达的红砖之上看见天空和不着边际的古城镇的幻想,记起天穹下葬台边烈烈的彩色藏经旗是一首不知名的神赐长诗。他时常想象自己与世界各处的风舞蹈并报之以歌,在这风的眼睛里他与某个转瞬即逝的泡沫融合飞入深海中的天空。他尝试用灵魂追逐游鱼的逝去,直至指尖被琵琶鱼的温暖光芒消融。他妄想记住每一个生物或任何的——存在或不存在的留下的痕迹,他想用眼睛、心脏与已经起了薄茧的指腹摩挲世界,在从诞生起就永生的古老星球上寻觅一张沾染墨迹的羊皮纸卷作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他对自己的爱人说,relax,然后虔诚地亲吻爱人心口黝黑的皮肤,开辟出一条通往终极的路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