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骨莉『灵魂尽头』

 #考前更文真的太惊悚了
   #qwq老骨头拟人什么的棒极了
   #注意避雷 

       我也有很年轻的时候,却只能躺在角落里等待被遗忘。
  是啊,前一任主人嫌弃我,把我丢在了一边。
  身边无数人嬉笑着走过,而喧闹的世界却与我无关,游离在空气粒子的缝隙里。
  大概就是人类的孤独。

  傍晚。
  一个小姑娘走了过来,作势就要一脚踩下。来不及向旁翻滚,我只得急得喊起来:“我还活着!”
  她突然收脚高声笑起来,而多年后我仍记得那个瞬间。
  明明只是个三岁半大的皮小姑娘,一笑间却身披世界的光辉。正是昼与夜的磨合期,我仰望着,她身后是云霞火烧半边的天,星月璀璨辽阔的夜。
  刹那竟以为是神坻降临。
  “好啦急什么呢小东西,好久没遇见这么有趣的玩意儿了也真是幸运。”
  “听好了,我是凯莉,以后就是你唯一的主人,不容许背弃。”
  “是,凯莉小姐,你是全宇宙的珍宝。”刚被丢弃的我自然懂得抓住机会竭力讨好这个小主人,使尽浑身解数地赞美一个小姑娘。
  凯莉又是无所谓地笑笑,顺便抓着我跳上一弯绯红的月亮:“虽然不用你多说我也知道我是珍宝,不过还是接受你的赞美啦!”
  嘁,还真是个不懂得谦虚的小丫头。我小声嘀咕着,却意外地觉得她还是有些可爱的。
  身上的力道突然加紧,我感觉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挤压起来:“哎哟喂疼疼疼嘶——”
  “小东西,刚才在说些什么呢?”凯莉一下子凑到我眼前,舔了舔左手的棒棒糖危险地眯起眼睛。
  “当然...”我心虚地说着,“是在说凯莉小姐您最可爱了!”
  “真话?”“是是是必须是!”身上的力道终于松开了一丁点儿,我不禁在心底长叹一声,看来是个难伺候的主子。
  “那就放你一马,不过你要明白,如果哪天你欺瞒了我...”凯莉意味深长地拖长了音,一口好牙嚼碎了半截还在嘴里的棒棒糖,“下场你这么精明一定知道。”
  主人的第一关总算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我竟然陪伴了这位惹事精下凡的主儿已经有十几年了。
  她心眼极小又性格刁钻古怪,做出的恶作剧一个比一个有爆炸性,简直是皮到了极点。
  而这幕后,自然也有我的帮忙和纵容了。
  小姑娘长大了更懂得隐藏自己的心思,不像以前想哭的时候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什么都不管了。
  现在的凯莉小姐只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望着远处出神,褪尽一身深沉心性和古灵精怪的劲儿,她到底也只是个缺爱的十五岁姑娘。
  我从不出声只是静静地等着她,似乎这样她就能好受些。好比一觉醒来,又是精神百倍的恶作剧。
  她在我眼里还是从前那个三岁半大的小丫头。
  我却又变成了老骨头。

  终于有一天她下定决心参加了凹凸大赛。
  她说,她这么厉害的人定能夺得第一逆命而行。
  她说,老骨头,就剩我们俩了,也就靠我们俩了。
  我说,
  “凯莉小姐,我承诺过您,我定陪您到生命尽头,永不背弃,永不欺瞒。”
  她又抓着我跳上星月刃,极轻的一声好还是被我听见了。
  真好,那天像极了当年我们初见时,云霞火烧半边的天,星月璀璨辽阔的夜。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