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致夜莺


几天前就收到了夜莺,本是怀着一种迫切的期待之情的,真正将它捧在手心里的时候却又有点隐约的害怕。

浅淡的粉色封面,笼中鸟的蜕变与自由,书签上凯莉小姐拥有星辰,带着笑意而闪闪发光的眼睛。

翻开书页随意翻到一处就开始阅读,过去的时间虽然有些久远,看到文字的一刹那是久违的温柔。

夜莺于我来说,应该是从喜欢上凯莉小姐以来最与众不同的。它在我心里已经超出了一篇长篇同人文所代表的意义,它应该是我仍年轻的生命里刻下的一道铭文。

我还记得刚因为喜欢凯莉小姐注册lofter不久后就认识了魂er七er和光er三位老师,当时真的是怀着遇到了世间至宝一样的心情。

因为入坑凹凸世界时身边的朋友几乎全都是吃blcp,只有我一个人想着凯莉小姐真好啊希望他们都喜欢她,当时的感受是怎样的有可能诸位体会过,我也不知如何描述就是心里有点钝痛。

遇到这三位老师才觉得真好啊,那时入了凯圈才知道自己的喜欢不是孤孤单单的,在圈子里就很开心地吃着粮。

就在那个时候我看见了夜莺,想来也真是很幸运,刚入圈就能遇到这么高质量的长篇大连载。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熬夜,一个人躺在床上指尖滑动看着夜莺,夜晚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手机微微发着光,我想我的眼里大概也是有光亮的吧。

凌晨一点多的时候放下手机,翻个身脸贴在柔软的枕头上,闭上眼睛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第二天早晨在上学路上看见了刚刚更新的夜莺完结篇,匆匆看完之后忍不住写了又删敲敲打打地写了几句完结评论。

那个时候我的ID还是三鱼,放学在教室里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看见了魂er给我的评回复,她说总觉得喜欢凯莉小姐的都是倔强又美好的女孩子,她说祝凯莉幸福,也祝你们幸福。

昨天下午一字一句的看完番外,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长长呼出一口气。我心里的念想就在我眼前,我却觉得世间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一刻奔涌的情绪。

也许因为正要到那个年纪,我最喜欢的部分还是文中雷狮与凯莉未能结果的情愫。当时热烈而隐晦的情感随着爆炸的音乐声跌跄着充斥耳膜心脏又消失在心口。

在海边的清晨没能说出口的那些话,以后就再也不会随着喉音颤动在空气里了。

所幸凯莉之后又遇见了ROSE的三位又遇见了格瑞,她重新将自己的喜怒与另一个人联系在一起,所幸他们的喜欢都未曾落空。

而雷狮终于用一首歌的时间明白了一切也将一切说出了口,他知道他喜欢过那个女孩。

于是他说,祝你幸福,我的女孩。


故事的结局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了幸福,但是谁也没有后悔,因为他们都做出了自己认为最好的选择。

感谢凯莉小姐与老师们曾带来让我感动的一切。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