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青铜鹿角、烫金玫瑰



她闭上眼后的世界奔涌而来。
她任自己的嘴唇无规律地抿起又颤动,颤动的喉音命名没有翅膀的红色渡鸦、无法出声的墨黑的河流、碎裂成森冷铁光的柔软花瓣、被群鸟亲吻又揉碎的脆弱天空、张开双臂渴望拥抱白夜的惨淡星光、透明氤氲着破碎融合的水汽化作的斑斓泡沫、被世界之蛇耶梦加得嘶嘶衔起的绯色梦境、在澄净蓝色的熔岩覆盖的巨大星球上漂泊的灿烂孤独、载着孩子们飞起到宇宙之外的迷失的鹤、随着南风颤动起的裙摆下光洁的脚踝、叫嚣着百年前梧桐木凤凰涅槃时清音的琵琶骨、色彩荡漾着破灭又层层叠起的酒窖里的陈年魔法,煽动翅膀赠送给爱人热烈狂乱的风暴的疯子蝴蝶、被甘草叶与白骨混合的雨水湮灭的遗弃的洞穴、霜雪污染着的滚烫烟尘、死去时呼出的温柔气泡带起六英尺之上的小美人鱼飞向结局的巨大鲸鱼。
以及自己。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