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盗墓笔记】声色犬马


/声色犬马/


八月十六日的夜晚浓重的云层仍然围绕在东三省上空,淡薄的墨黑色侵蚀着云卷云舒。偶尔出现的月牙尖儿到底洒不下什么文绉绉的华光来,只是闪闪烁烁地停留在长夜背后,像一弯孤独的、没有悲欢的眼睛。

吴邪开着好不容易攒下钱来淘到的一辆吉普开在隐秘的山路上,连年在颠簸的碎石沙尘行驶的破吉普底盘看似危险地摇晃着发出嘎吱嘎吱的尖锐声音如同将死的唱片机,偶尔撞击在石块上在并不美满的良夜爆发出钝痛的闷响。

长白山半山腰往上堆叠着越来越多仍未消融的积雪,吴邪一眼看过去便知道这又是一个怎样阴冷潮湿的夏天。白雪在微弱的浅淡月色里弥漫着幽幽的冷光,饶是吴邪特意为此行穿了大衣都不由打了个哆嗦。

他突然想起来长白山应该有熊瞎子,还好他走之前潘子和三叔帮他一起备好了一切,照明手电、以防万一的匕首、各种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铲子都在后备箱好好待着。“他娘的,别说是这冷森森的光,就是金爷爷搞起来的金光我小三爷都不怕。”

说来也玄乎,吴邪自己也不知道一定要八月十七日来长白这一趟做什么。只是干他这一行的人都多多少少有些迷信,他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来看看,又不是像祖爷爷去倒斗一去不回。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