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圈名虞三/三鱼/龙雀随意。
混乱邪恶。
文画双佛。
常年身处北极圈。
打雷姐是女神。
星爵厨银护厨。
非常喜爱卡魔拉星云与灭霸一家。
凯莉小姐与02小姐是世界的珍宝。
沉迷欧美权游即冰火/ladybug深坑/及数不清地冷热门电影。
江南老贼和全职是信仰。
热爱日漫宫崎骏/野良神/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妖狐X仆SS。
韩团初心EXO。
游戏单机王x想念我的呱呱。
天马行空
为所欲为
无所畏惧。
(。

又是考前必作死。
刚刚日完一个神仙的lof……我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很沉重。

选择负罪而行的凯莉。
被认为铁石心肠的凯莉。

“不是好人。”

“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她就从没想过要回去。”

我到底在说什么。其实我一刷非常潦草根本没怎么深入地去看,就是那种突然战栗的感觉。

突然想乱写一点东西。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是金们能够轻易改变的,也许是我半信奉着的宿命论。

没用的,光明是光明罪恶是罪恶,还有一些人永远变成了灰色的。

欺骗。死亡。每秒都有负面地一切发生。

逃避。接受。背负。

“有些事无论怎么选择都是错误的。”

说真的。我曾经想过杀人。想过自杀。

每个人心里多多少少都会阴暗一瞬间,就像黑化的金。

凯莉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属于她的正与恶都交织在了一起。

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世界每一次的血脉搏动都是因为那些漂亮的蝴蝶与光,和角落里的虫和群鸦的皇后。

我到底想说什么。

马上就要考试了。很紧张。拖延症开始犯玩lof到现在。
每次做错了什么或者特别后悔什么我就会想,未来的我肯定不会在意这些事情。
我有的时候躺在床上想我到底有没有未来。死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怕的要死。我怕的要死我会遗忘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
我嫉妒得发疯。我嫉妒的发疯他们拥有我没有的一切。
我后悔得要死。我后悔的要死每一次的事与心违。
我没办法。我无力得要死。
我没有想到我为什么是我,我活着的意义。
我活着的意义就是不要死去。

评论

热度(4)